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国际交流

第5届中日保健食品交流会,将于2010年9月10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08

 

    2010年9月9-11日,在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期间,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和日本健康产业信息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日保健食品信息交流会”将于9月10日北京兆龙饭店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日方企业近20家,其中包括日本三生医药、东洋发酵、Fine、Doctor Serum等知名公司;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中方企业均为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保健食品企业,其中包括雅芳、完美、帝斯曼、同仁堂、珍奥、浙大生命药业等近几十家知名企业,交流会规模大,水平高,层次深,给中日保健品企业间的行业交流,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本次交流会将主要就两国保健食品行业体制与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政策导向、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OEM合作、产品安全性、市场咨询等合作方向积极探讨与交流,目的促成广泛合作意向,为中日保健品市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为中日保健食品企业搭建互惠互利、携手发展的平台。

    五届中日交流会使中日两国保健业的关系日趋紧密。今后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将更积极的组织多种交流方式,使中日保健行业合作更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