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亲赴汉考察元润堂

发布时间:2010-09-08

    2010年5月14号,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莅临武汉,对元润堂集团进行考察。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导王平、湖北省卫生厅纪检委书记宋咸华、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汉祥一起陪同考察。在集团领导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元润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并听取了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专家、湖北中医药大学石和元博士关于“元润堂中医养生保健方案”的发言。 
 


张凤楼理事长和周邦勇秘书长在听取元润堂领导介绍公司情况


    即将于2010年9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全国首届高峰论坛”工程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列为全年重点推广工作,已被正式提上工作日程。本次工程由中国保健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主办,元润堂集团独家承办,旨在更大程度上,更广范围内倡导中医治未病的思想,提升老年病慢性病的防控能力,参与构建中国特色预防保障体系。

    为了积极推进中医养生健康工程暨首届高峰论坛,中国保健协会已正式成立了“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张凤楼理事长担任,主要成员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卫生部、药监局、国家中药管理局、中国工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相关领导组成。此次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及主要领导专程考察元润堂,正是为了就中医治未病工程相关事宜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落实并指导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张凤楼在考察时表示:大力支持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在全国的开展,办好9月份的人民大会堂活动。

 


领导们考察元润堂会议全景



    近年来,由于国家政府相关机构和企业上下一心的宣传推广,社会对治未病的主要思想和重要性有了初步的认识。具体表现在一是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广大群众对“治未病”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有了明显提高。二是行业内对“治未病”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开展“治未病”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人们开始认识到,开展“治未病”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减轻医药卫生费用负担和开支,促进全民健康素质提高的重要途径。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在由中国保健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公信力产品及品牌颁奖大会”上,元润堂核心产品复元丹和芯甘金宝双双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100产品”;元润堂当选中国保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表明协会充分肯定了集团发展12年来突出成就和辉煌成绩。

 


从左往右依次为:王汉祥、张凤楼、黄谷、周邦勇



       考察的最后,元润堂集团总裁黄谷对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及领导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领导们对元润堂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元润堂作为治未病健康工程的承办单位,有责任、有义务成为中医养生领域的标杆企业,为中医治未病思想的传播和推广,为健康工程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