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
落户“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

发布时间:2010-09-03

    为了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绿色的食品,改善居民营养状况,预防与营养有关的疾病,2010年8月,经中国保健协会研究,决定授权在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中,设立“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
    中宏公司是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国家“治未病工程”、“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等活动中均有优异表现,多次受到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的表彰。2009年2月,中宏公司荣获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中宏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绿色、健康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在中粮“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中,定位在绿色、营养、健康的特色食品环节,是产业链的重要补充。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经过一段时期的酝酿、筹备,到中国保健协会授权中宏公司设立“平衡营养示范店”,可说是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中国保健协会在公函中表示:殷切期望中宏公司能够积极倡导“科学膳食、平衡营养”的健康理念,稳妥地建立和发展“平衡营养示范店”,提供健康营养产品,努力推广健康教育和健康生活方式,为全面改善人民营养状况做出新的贡献。
    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以“平衡营养”为理论基础,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安全、营养、健康、专业、全面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功能性食品、特膳食品、有机食品,以及开展相应的公益健康活动、健康服务。该专卖店项目已经在全国市场陆续启动,我国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在全国朋友们的视线中脱颖而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