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上海家化进军奢侈品行业 年内开五家店

发布时间:2010-09-01    来源: 中国化妆品网

    8月23日消息,上海家化股份董事长葛文耀今日表示,家化未来将布局三大板块,除了已有的化妆品及相关产业、旅游酒店外,还将进一步进入化妆品以外的奢侈品领域,如珠宝、瓷器等行业,这意味着未来家化将更侧重品牌运作,而不仅仅是制造。
 他是在家化旗下高端跨界品牌“双妹”全球首家旗舰店开幕式上做上述表示的,该旗舰店位于上海外滩和平饭店。
 “对于珠宝、瓷器等高端奢侈品领域,家化不会白手起家,将以合作为主”,葛文耀进一步表示,他还拿自己佩戴的手表为例,“现在国内奢侈品制造的精细也非常惊人,这块有很大的机会。”
 据了解,目前家化在日用化妆品领域以六神、佰草集等品牌为主打,还发展了服务高端客户的佰草集SPA业务;而在旅游酒店板块,则在海南、西双版纳等地布点,“旅游酒店是奢侈品的结合体,可以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示。”葛文耀提到。
 而未来,上海家化将逐步拓展在化妆品以外的奢侈产品,如珠宝,瓷器,而此次家化重金打造的“双妹”品牌就定位于高端跨界品牌,目前除护肤、彩妆、香水等化妆品类外,还有丝巾等非化妆品产品。
 葛文耀还透露,今年年内肯定要开出5家专卖店,“目前正与家化谈的专卖店已经有七八家,原则是‘先上海再外地,先国内再国外。”据悉,目前家化已经为双妹在北京、杭州等地的专卖店开始选址。
 而对于双妹开始盈利的时间表,葛文耀并未直接给出回答,“佰草集上市7年才实现盈利,双妹无论在经济实力、人才储备等方面都有更好的条件,肯定会早于7年这个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