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张凤楼理事长为浙江扬舟保健足浴有限公司授副理事长铜牌

发布时间:2010-08-30

    8月29日,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将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匾牌授予浙江扬舟保健足浴有限公司,标志着萧山区三产服务业转型升级又取得了一个重大成就。


授牌大会隆重召开

    据了解,浙江扬舟保健足浴有限公司经过8年的不断探索、学习和创新,已成为杭州地区知名的足浴品牌,获得了“最具特色养生品牌”、“最具影响力足疗连锁品牌”、“杭州十大著名足浴品牌”、“杭州市十佳足浴名店”、“萧山十大品质休闲名店”等数十项荣誉称号。现如今,又从单纯的足浴经营向保健服务全面发展,计划今后5年开展全国和全球连锁经营业务,开设100家直营连锁店和500家加盟连锁店,争做行业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张凤楼理事为企业颁发铜牌及证书

    萧山区是浙江经济之首富,第三产业连续多年以超过15%的速度快速增长,增长速度明显快于第一、第二产业。但是,第三产业在产业结构中所占比重仍然较低,2009年其比重仅为33.4%,低于浙江省平均水平和杭州市平均水平,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萧山区政府表示将拓宽发展领域,创新商业模式,提高服务业经济贡献度,通过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快发展第三产业。


张凤楼理事长会上发言


与会人员全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