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安琪酵母成为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0-08-3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名单,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二批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此次评选,全国共有146家企事业单位入选。
         安琪2006年被列入全国知识产权试点企业。通过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成立了知识产权机构,落实了专门工作人员,建立了从项目开发立项到专利信息的收集、分析,再到知识产权的申请、注册、保护,以及职务发明奖励和分配等在内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安琪投资50余万元,建立了酵母行业专利数据库,并充分运用这一资源,分析竞争对手的知识产权现状,及时了解竞争对手新产品开发信息,以及未来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趋势。目前,安琪已累计申请专利3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20余项,并分别向90多个国家申请了23项国际专利,有1项专利技术被评为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