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策划

碧生源常润茶联想到保健茶的品牌定位策略

发布时间:2010-08-30

    众所周知,碧生源常润茶之类的保健茶以茶为主,碧生源常润茶配有适量中草药,碧生源常润茶既有茶香味,又有中药清苦,是一种有保健调理作用的饮品,且碧生源常润茶为多为袋泡茶。在众多保健茶品牌中,又以碧生源常润茶最为知名,品牌定位策略也最为成功。

  碧生源常润茶将产品定位为在茶保健上,碧生源常润茶提出“草本精粹,养生茶疗”主张。碧生源常润茶以茶和传统中医药为基础,碧生源常润茶主张药食同源的理论,碧生源常润茶始终致力于茶疗产品领域,碧生源常润茶在消费者及公众心目中树立“养生茶疗专家”形象。旗下两个主打产品碧生源常润茶常润茶、碧生源常润茶减肥茶上市数年来,风靡全国,碧生源常润茶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碧生源常润茶早已成为国内知名产品。

  碧生源常润茶选择了需求量大、有很前途的两个细分市场,那就是减肥和润肠通便。在众多保健茶细分领域中,碧生源常润茶的需要是最大的,碧生源常润茶消费者也是最多的。自这碧生源常润茶上市以来,碧生源常润茶畅销不衰,碧生源常润茶引起了中国行业内和营销界的关注。

  然而,碧生源常润茶并没有把自己框在这个这两个产品上,碧生源常润茶需要拓展品牌发展。同时,这两个品类市场上有着众多产品在竞争,碧生源常润茶如何从能突出重围,碧生源常润茶建立自己的品牌内涵和核心竞争力呢,这似乎是碧生源常润茶一个很宏大的命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