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前沿

十多家直销企业签订自律公约

发布时间:2010-08-30

    近日由杭州市工商局倡导,玫琳凯、安利、雅芳、康宝莱、新时代等五家在杭直销企业发起在杭州市直销企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及诚信经营公开承若活动在杭州市工商局举行。5家在杭直销企业及9家已获牌但尚未在杭开展直销业务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企业代表发言

   直销企业在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同时,还积极向社会郑重承若诚信经营,这也是直销企业加强自律管理,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的一项有益举措。此次签约仪式意义在于:

   第一,这是自2005年《直销管理条例》生效以来,在杭直销企业第一次在全市范围内签署的自律协议。

   第二,又是直销企业在公开向社会提出诚信经营承若,提升直销良好社会形象的具体展示。

   两条例设施以来,杭州市工商总局和省工商局的指导下,根据“严打转销、规范直销、构筑长效”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两手抓,一手抓服务、一手抓规范。

 

会议现场

   五年来,杭州市工商机关共查处传销案件29件,与公安机关一起教育遣送传销人员1349此,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案件26起33人,罚没款448.47万,有力打击了传销违法行为,保护了群众的合权益,维护了市场经济程序确保了社会的平安。

   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为已获得了直销牌照企业并允许在杭从事直销活动的,安利、玫琳凯、雅芳、康宝莱、新时代、5家公司,以及获得了直销牌照企业但尚未允许在杭从事直销活动的企业: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富迪健康保健浙江分公司、如新(中国)杭州分公司、无限极(中国)浙江分公司、宝健(中国)浙江分公司、仙妮蕾德(中国)浙江分公司、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杭州分公司、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等8家,以及尚未申请直销牌照的: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浙江分公司等为响应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