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7

    Aland:为健康做储蓄
    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始于1990年,是一家维生素原料制造商和中国主要的营养保健品制造商。生产、研发和销售高科技、高附加值的未来健康类产品,为人类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艾兰得营销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生产基地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江苏靖江,在产能和硬件上是亚洲最先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在全球拥有逾3500名掌握专业技能和奉献精神的优秀员工,把公司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广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拥有从原料到制剂、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供应链,产品遍及全球市场。
    2008年,艾兰得成功收购全美第四大保健品生产商IVC,成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的合作方,获得IVC多达500余种的成熟产品线,艾兰得营养保健品研发技术平台开始全面提升。通过树立整体品牌形象、完善产品集群,在营养品这一领域里不断创新、实践,现已成为各大中城市关注健康人群首选的营养补剂品牌。

    艾兰得企业优势
    艾兰得的优势,展现于长久的发展历史中,矢志不渝的恪遵创办的宗旨与对质量要求的坚持,在行业中以安全品质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展现于对营养品领域的专注,从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到不断创新并经过科学实证的产品;
    杰出的研发团队
    艾兰得内部拥有高质素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执业药师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外部积极寻求国际先进的科研组织或平台携手开展国际研究合作项目:如诺贝尔医学奖得主:
    伊格纳罗博士Dr. Louis Ignarro Laboratory 和江南大学科研机构等。
    科研优势
    艾兰得一直是一家重视研发、重视产品创新的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承担了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科技攻关项目。我们在美国新泽西和国内都建立了一流的实验室,不仅能够满足高水准的产品研发试验,还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服务,迄今为止已成功开发出54个自有品牌配方和超过 3500个不同生产配方。
    卓越的生产技术
    艾兰得位于江苏靖江的营养品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配套仓库7000平方米,均按净化厂房标准设计建造,符合美国FDA膳食补充剂cGMP的要求。生产车间符合GMP 10万级空气质量标准。艾兰得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混合、制粒、压片、包衣、包装设备,以提供卓越品质的营养保健品,散装片剂、胶囊、软胶囊和粉末等剂型。 
    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
    艾兰得按照GMP要求建立了自原料入厂至成品出厂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确保每种产品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和用量都精准,并经科学检验证实安全有效。
    艾兰得拥有一整套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
    包括数台Agilent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
    戴安高效液相色谱仪、瓦里安原子吸收光谱仪、美国利曼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等,确保进出的原料和成品符合标准。
    除此之外,艾兰得还与江苏省CDC合作,获取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支持。
    高质素的质量监督人员、检测人员,先进的检测仪器、检测方法,
    有效地控制了各个环节的生产质量。
    多年来,公司产品的市场抽检始终保持100%合格,客户满意度达95%以上。
    我们把对健康的庄严承诺融入每一个产品之中。
    权威质量体系认证
    艾兰得相继通过英国BRC、美国USP、德国IFS、美国NSF等国际上最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也是中国保健品行业唯一一家通过美国药典委员会USP认证的企业。并且艾兰得还通过了全球标准最高的食品安全认证---Kosher犹太洁食认证,它代表了世界上最高等级的产品品质及百分之百的纯净天然。

    艾兰得嘉奖殊荣
    2014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收到英国DEFRA签发的氨糖软骨素片进口许可证书,成为该产品合法出口英国的首家中国企业。
    2013  艾兰得在上海设立新的营销事业部,集合优秀团队人才,从而使艾兰得在行业领域的发展更加稳固。艾兰得获授泰州市2013年度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优秀企业。
    2012  江山制药顺利通过新标准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审,研发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研发经费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数量、研发人员数占比等主要评分项上都达到满分标准。
    获得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委员会颁发的“2011年度产业影响力奖”。江苏江山制药将保健品单元业务整体划拨给全资子公司: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2011  3月,获得美国USP总部批准函,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VC膳食补充剂”允许使用USP认证标记,成为国内膳食补充剂行业首家通过USP认证的企业。
    江苏江山制药“艾兰得”品牌被评选为“2011—2013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2010  艾兰得当选中国保健品协会理事单位。2010年6月,国内影视巨星唐国强成为艾兰得——艾兰得关节活素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艾兰得”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月,公司通过德国GMP认证现场审核。
    江苏民营医药公司艾兰得营养保健品集团(Aland Nutraceutical Group)以63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verness' Medical Company公司的营养品部,并将其更名为“国际维生素公司”(IVC)。
    2009 公司相继通过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的现场审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查。
    2008  7月,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搜狐网等十大新闻媒体实地采访江山制药发展情况。
    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中,江山制药榜上有名。
    收购排名美国前16位的美国国际维生素有限公司。
    2007  2007年9月,江山制药跻身江苏省节能先进企业和省节能行动百家企业。
    2007年10月,江山制药通过欧盟COS和日本JDMF认证,顺利取得进军欧洲、日本原料药市场的“通行证”。
    2007年11月,在国家商务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的“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评选中,江山制药榜上有名。
    2007年12月,江山制药通过国家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  2006年11月,江山制药“艾兰得”商标被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6年12月,江山制药被江苏省经贸委评定为“十一五”信息化带动工业试点企业。
    2005  2005年10月,江山制药通过法国国际质量认证有限公司(BVQI)的SA8000认证现场审核。
    2005年12月28日,江山制药获得社会责任国际组织(SAI)授权颁发的SA8000证书,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第二家通过此项认证的企业。
    2003  2003年,抗“非典”期间,江山制药向靖江市人民政府、市人民医院和人武部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艾兰得VC含片。
    2003年9月,江山制药在国内VC行业首家通过HACCP食品安全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9月,江山制药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
    2003年,“艾兰得牌”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艾兰得维生素C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艾兰得维生素C、维生素C颗粒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
    2001年,艾兰得广告上了央视、东航等媒体,艾兰得维C被江苏省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认定为2001年江苏省名牌产品,同时还获得“上海市营养学会推荐产品”称号。
    2000  2000年4月24日,江山制药向海军西沙官兵赠送价值12万元的艾兰得VC含片捐赠仪式在海军西沙警戒区举行。
    1998  1998年7月,江山制药首个保健食品艾兰得VC含片上市销售,艾兰得品牌由此诞生。
    1998年8月,江山制药2000多名员工向受洪涝灾害的灾区人名捐款20万元、捐衣物5000余件。
    1998年11月14日,江山制药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成为VC行业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生产企业。
    1998年12月,江山制药“蓝桶牌”VC再次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1995年 “艾兰得”商标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注册编号为:3318869。

    艾兰得产品列表:
    艾兰得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艾兰得牌B族维生素含片 
    艾兰得牌惠多多维片(成人型) 
    艾兰得牌优星多维营养素片孕妇型 
    艾兰得牌儿童复合维生素含片 
    艾兰得牌儿童钙铁锌加维生素C咀嚼片
    艾兰得牌维生素C维生素D加钙咀嚼片(儿童型) 
    艾兰得牌壳聚糖胶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