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韩国果润 加速中国扩张步伐

发布时间:2010-08-23    来源: 中国化妆品网

   2010年7月15日,韩国果润全资子公司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同广州白云区神山镇相关部门就“果润工业园”项目签署了初步投资协议,投资金额高达106亿韩元(约合0.6亿人民币),占地20亩,项目包括现代化的皮肤研究实验室、年产10万吨的植物萃取提纯工厂、3万平方米的达到GMP卫生条件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建成之后年产值将达到2.4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首个集美容研究、植物萃取、化妆品生产于一身的有机化妆品生产基地。神山镇领导表示对于这样一个低污染、高附加值的高科技项目,当地政府非常欢迎和支持,预计项目将在2010年底动工,2012年建成。
  记者了解到韩国果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韩国在植物萃取方面颇有实力的一家公司,早在20世纪70年代起便开始从事有关植物与美容方面的研究,并率先采用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为韩国各大化妆品品牌提供植物萃取精华,由于韩国果润采用的是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种植的美容植物,其萃取的植物精华不含农药及其他化学污染,具有天然的生物活性,被各大品牌争相采用。公司在韩国南部金海平原建有一座大型的现代化美容植物的种植农场,完全采用有机肥料和生物驱虫,其植物萃取液通过了美国加州CCOF的有机认证!对于是否在中国建立原料种植基地,公司领导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这个计划,但是地址的选择比较困难,因为要达到有机标准,对环境的要求比较苛刻。
  目前,果润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仅限于自有化妆品品牌GREEN FARM绿色农场的营运,项目建成之后,公司业务将得到很大扩张,在原有的化妆品业务之外,将增加植物萃取方面的业务,除了用在化妆品生产上面,还可以运用于医药、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这将大大增强公司在华盈利能力。
  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公司领导表示:经过了2年的时间,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得十分顺利,目前GREEN FARM这个品牌在中国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良好的品质使得销量以每月两位数的增速增长,这极大的增强了韩国果润董事会的信心,随着金融危机的散去,加大投资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公司在进入中国之前,就是看中了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和高速的经济增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公司上下对未来中国的经济和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