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浙江扬舟保健足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0

    “和雨潇潇下江南,竞水扬舟望尘年;临风悠悠君如莲,荷露濯足不知晚。”浙江扬舟保健足浴有限公司诞生于江南水乡萧山,自02年成立之初就秉承健康保健之道,以“健康成就你我”为经营理念,以提升百姓健康为己任。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从一家单一从事足浴行业的公司,发展为以保健服务为基础,多项保健养生项目相结合的专业化保健公司,公司的产业升级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特色诊疗专业委员会、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足健会的首肯和认同,最高权威机构的认同,奠定了扬舟保健在保健服务业的事业基础。

    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理事单位,并先后赢得“中国最具影响力足疗连锁品牌”、“中国最具特色养生品牌”、“杭州十大著名品牌”、“杭州市十佳足浴名店”、“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荣誉称号,广获社会各界的好评。

    扬舟保健隶属于鑫福控股集团,集团打破传统的家族式管理,积极推进职业化经理人队伍建设,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强化企业发展战略,实施现代企业的规范管理模式。以集团为依托,扬舟保健已组建了一支饱含激情、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通过上下一致的努力,力争成为足疗行业的领航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