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张凤楼理事长出席2010中国养生保健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0-08-17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人民代表报社北京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清大德人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协办的“2010中国养生保健高峰论坛”于2010年8月15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在会上发言

    开幕式上,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为 “2010中国养生保健高峰论坛贡献奖”的获奖者颁发奖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志祥分别在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


张凤楼理事长会上答记者问

    “2010中国养生保健高峰论坛”论坛以弘扬“健康养生、共享和谐”为主题,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宗旨,紧紧围绕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与养生品牌塑造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期间,来自国内外得养生保健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为中外养生保健企业之间架设沟通的桥梁,也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提供展示的窗口和平台。


会议气氛热烈

    清大德人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总裁王化会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长寿有道、科技创造》的主题演讲,并为“2010中国养生保健高峰论坛贡献奖”的每位获奖者赠送清大德人出品的“百奥奇”脑健康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保健协会网、健康报、凤凰卫视、健康大视野杂志等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