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

发布时间:2010-08-12

    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创建于一九九二年,是一家集保健品和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
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企业坐落于渭河之滨,千年第一帝都的咸阳,身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产业园区,交通得天独厚,环境优美宜人,现有员工200 多人,占地6 万平方米。
    自创建以来,企业以做大做强为目标,不断加快产业创新,自主品牌建设步伐,打造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1998年企业投资两千多万将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建成为陕西最大的软胶囊生产加工基地;2004年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成为陕西省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保健品食品生产企业;2004年至2007年,企业连续获得“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被评为“陕西科技型企业”称号,通过了国家出口食品卫生认证,拥有自主的进出口权,2009年通过了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和 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重认证,企业 “皇鸿”商标荣获陕西省著名商标称号。
    目前主导剂型有: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颗粒剂、贴剂,生产设备和工艺水平均达到一流企业标准。目前主要生产“皇鸿牌”系列保健食品:润通软胶囊、眠康软胶囊、蜂胶苦瓜胶囊、绿康片、朵儿胶囊、清清胶囊、人参雪哈油软胶囊、畅雪红软较囊、爱力软胶囊、好体面牌芦荟祛斑胶囊、好体面牌芦荟润舒胶囊;保健用品主要为:女士美保健内裤、腺通内裤、肝复安敷袋、乳宁贴;化妆品:蓝美芦荟胶。
    企业逐渐形成了以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为核心,下辖陕西皇家龙保健品有限司、北京至元世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科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赫朵玛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皇家医药销售部的产业化集团公司。发展过程中,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先后与全亚洲最大的芦荟原料供应商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健康产品OEM生产商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愿与更多的朋友携手共建,共筑人类健康之路。
    公司秉承“将时尚和健康融入产品”的企业理念,专注于“软胶囊OEM 代工生产”的专业领域,坚持以“锐意进取,永不满足”的发展情怀,不断奋进、发展!


    联系人:刘凯
    电话:86-029-33127190
    传真:86-029-33128382 
    地址:咸阳市迎宾大道
    邮箱:hjyybj@163.con
    网址:www.hjyybj.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