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晟麦油脂通过美国GMP认证营

发布时间:2010-08-09    来源: 东北网

  6月11日,辽宁晟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www.sanmark.com.cn)正式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膳食补充剂的GMP认证,成为全世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特种营养植物油企业。

  作为特种营养植物油行业的生产企业,辽宁晟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世界唯一一家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膳食补充剂GMP认证的。该认证覆盖了从原料验收、生产过程、检验过程、物料存储、成品发货等全方位的生产流程及质量控制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并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辽宁晟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一期正式生产,1—5月份实现产值9000万元,产品90%以上出口美国、日本、荷兰等。年设计产能1万吨,销售4.8亿元。该企业在通过了国际有机食品认证和清洁食品认证的基础上,又申报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膳食补充剂的GMP认证。今年5月24日—26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在中国的检查机构,到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然后将检查报告报给美国总部,于6月11日一次性通过认证。

  此次认证对辽宁晟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企业计划10月16日—17日举办“中国油脂论坛”及二期投产典礼,进一步扩大企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和知名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从以色拉油、调和油、花生油为主的日常生活烹饪油,开始向安全、健康、营养的方向过渡和发展。形成了以橄榄油、亚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玉米胚芽油等各种天然的、具有保健功能的特种食用油百花齐放的局面,健康、营养用油的理念已经开始形成。未来的市场将是各种天然的、具有保健功能的食用油为主导的市场。特种营养植物油在生命健康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晟麦油脂为此针对不同人群开发了不同的产品,如特级初榨橄榄油、中式烹饪橄榄油、有机葵花籽油、天然葡萄籽油、有机亚麻仁油、有机南瓜子油、有机核桃油、有机紫苏油、有机月见草油、贝贝日记婴幼儿配方油等产品,填补了市场空白,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