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清真化妆品登陆英国

发布时间:2010-08-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清真食品已成为很多普通英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而现在,有一家公司为英国带来了经清真食品认证的化妆品,所用原料不含动物成分,且不含酒精。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Samina Akhter女士是家住英国的一位穆斯林,日前她在伯明翰创建了自己的公司Samina Pure Make-up。这家公司的化妆品被运至澳大利亚,经过当地认证,再运往英国。

  据了解,现居英国的穆斯林女性数量将近百万,并且这一数字仍在上升。她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在不违背宗教信仰的同时追求美丽。Akhter女士的公司满足了她们的愿望,也已拥有了超过500个客户。每当顾客对她说“谢谢你,现在我可以不卸掉化妆品就祈祷了”时,Samina Akhter从心底感到高兴与满足。

  Akhter女士称,选择何种化妆品是女性的权利。“我没有说哪些不好,或者你必须使用我们的产品。女人拥有她们的选择权,我们只是为她们多提供了一个选项”。尽管化妆品行业更新速度快,对手重重,Akhter女士仍旧希望有机会将业务发展到印尼、美国等地。

  在国际市场上,穆斯林化妆品已占有一部分顾客群体。英国全球清真产品信息公司专家阿布杜拉赫曼‧艾文斯说:“现代化生活的市场化、全球化和人性化,是科学的社会管理和生存价值。清真产品必须在当今的全球环保市场中,但当其最活跃的主动角色。”从化妆品市场上的时尚风潮来看,非穆斯林购买清真产品的势头也越来越强劲,清真产品走俏全球或许指日可待。(王欣然)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