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钱港基重出江湖 牵手隆力奇

发布时间:2010-08-05    来源: 道道网

  2010年8月2日,江苏隆力奇集团定制营销事业部又迎来新的掌舵人。据悉,原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总裁钱港基先生已和隆力奇集团签定合作协议,于8月2日正式出任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总裁一职,真可谓直销行业迎来第二波震动。

  笔者了解到,钱港基先生和隆力奇集团的渊源颇深。早在隆力奇还未跨足直销行业时就曾担任过隆力奇的企业管理顾问,据相关人士坦言,此合作之前钱港基一直与隆力奇保持着联系,此番牵手隆力奇成为钱港基重返直销行业的契机。这位在直销界“潜水”了好一阵的知名职业经理人终于浮出水面。
 
  “我要比你强,我要通过自身的努力,靠脑袋超越你。”一句话在钱先生心里根深蒂固。靠着这样的理念,钱港基先生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

  在业界看来,钱港基先生的职业生涯是不安分的,50多岁的钱港基总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选择从巅峰事业纵身跳崖,每一次的惊险之跳都让业内人士大吃一惊,那“钱港基式”高度与深度纵错的价值观更是让人无法想象,无法企及。大胆与果断的选择,让钱港基先生的每一次冒险都十分成功。

  笔者相信,隆力奇作为民族传统日化巨头,有着长远发展直销模式的决心和信心,具有丰富国际市场运作经验的钱港基的加入,势必会加快隆力奇直销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