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南方都市报启动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0-07-30

    健康是关系大众民生的问题,渴望健康的百姓在看病难看病贵、一时难以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如何防治疾病、如何辨别保健产品真假,已成为一个社会公众关注的热门问题。
    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南方都市报力邀国内名家,于7月-12月陆续推出肠道、呼吸等健康方面的系列讲堂。此次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于7月24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美奇经贸有限公司承办并冠名了本次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原北京中医医院院长、我国著名中医李乾构教授、中国保健协会网刊部副主任张引、南方都市报部分领导以及广东美奇经贸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在开幕仪式上首先发言。他分析了我国保健产业的结构和发展方向,以及保健产业在国民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徐华锋副理事长希望此次系列活动在引导民众正确、科学的保健以及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我国著名中医李乾构教授为市民做了胃肠系统疾病、保健的健康讲座并现场回答了市民提出的问题。最后,广东美奇经贸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公司会秉承活动的宗旨,加强自身建设,把科学的保健方式及优秀的保健产品献给民众,为圆满完成本次系列健康讲座活动作出贡献。


相关报道:立健三清冲剂特约南都名家健康大讲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