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上海禾健首推“先行赔付” 树立健康产业诚信标杆

发布时间:2010-07-28

    7月24日,“上海禾健周年庆典暨禾健消费者直通车——先行赔付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胡锦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吴大真教授、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申诉举报中心主任夏建琴女士以及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长胡锦华先生、常务副会长肖迪娜女士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当日正值禾健成立九周年,各位领导与在场的上千名禾健会员共同见证了禾健“12365消费者直通车——先行赔付绿色通道”的正式启动,并一同欢度禾健周年庆典。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致开幕词,祝贺禾健“天降嘉禾,健行九年”充分肯定了禾健长期坚持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并向禾健董事长周骊女士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奖牌。她希望禾健公司抓住机遇并以此为发展契机,相信禾健在行业协会这个产业发展大舞台上,以科技为手段,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完善诚信体系的建设,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保健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肖迪娜女士也给予禾健高度的评价:“禾健此番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了后顾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禾健以实际行动为屡现诚信危机的健康产业树立起崭新的诚信标杆,必将引领整个健康产业全面进入诚信时代”。

    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营养保健品直购平台,一直坚持履行“30天免费退换货”的诚信售后,并于近日与上海市质监中心下属相关部门签约,成为保健品业内首家开通“12365消费者直通车——先行赔付绿色通道”的企业。消费者如对所购商品有疑问或不满意,除了致电禾健客服部处理,还可拨打质监热线12365,质监中心下属有关部门经核实后,将直接快捷地为消费者办理防伪查询、退货等手续。
    会后协会兼职副理事长吴大真教授为1000多名听众进行了健康科普教育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