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北京同仁堂保健品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唐山玉田

发布时间:2010-07-2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7月21日,北京同仁堂(唐山)保健品有限公司项目在玉田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是唐山玉田县借力京津开展科技招商、产业招商,发展高新产业取得的一个可喜成果。
  玉田县充分借助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发展壮大制药产业,引进北京同仁堂建设生产基地。该项目属于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香港国药集团、唐山佳亿包装有限公司、安徽亳州京谯医药有限公司四方合资兴建,总投资1.1亿元,主要生产黄明胶、鹿茸胶、鹿角胶等胶剂系列药品和食用阿胶、阿胶粉、阿胶糕等胶剂系列食品,预计2012年6月正式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胶剂系列产品产量可达到2000万块以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上缴税金3000多万元,安排就业200人。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对于提升玉田医药产业整体水平和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副市长于山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北京同仁堂(唐山)保健品有限公司项目的落户,是玉田加强与北京各界的沟通与协作,借力北京的人才和技术密集优势,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结果。希望玉田不断优化环境,把项目做大做强,也希望北京同仁堂加大投资、加强管理、尽早实现“企业增效、地方发展”的双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