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名家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0-07-21

    健康一直是大众最关心的问题,近几年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公共卫生健康问题,苏丹红事件、三聚氰胺事件、毒豇豆事件更引起了社会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困扰和担忧。
    目前百姓看病难看病贵而又渴望健康,在此情况下公众就很容易盲目信从,容易上当受骗,还可能带来健康危害,近期发生的一些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如何防治疾病,如何辨别是非,南方都市报与中国保健协会将力邀国内名家,拟定于7月-12月在广州陆续推出肠道、呼吸等健康方面的系列讲堂。

主办单位:南方都市报   中国保健协会
联合主办:广东美奇经贸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奥一网
运营机构:南都传媒 AND传播机构

第一场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7月24日(08:30—12:00)
活动形式(嘉宾主讲及互动问答)
活动地点: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3楼凯旋厅
演讲嘉宾:李乾构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名老中医。曾任北京中医医院院长、中国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理事、北京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主编了我国第一部中医胃肠病专著《中医胃肠病学》和《实用中医消化病学》、《中医脾胃学说应用研究》等专著及《中国中西医结合脾胃杂志》等;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行中医学术交流,并应邀先后赴德国、日本、荷兰、台湾等地进行讲学,受到各界的好评。
演讲主题:走出防治便秘的误区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20—87388888
网络报名:奥一网(http://zt.oeeee.com/jiankang2010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