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策划

会销新贵 文化营销养生馆

发布时间:2010-07-19    来源: 中国保健品服务营销网

     营销是一门学问,得其精髓者,能掌握市场脉动,成就大事业。

  会议营销造就了无数英雄。但是,随着顾客群体知识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普知识和医疗保险的普及、国家政策对会销模式的规范和约束,会议营销的大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抱残守缺、固步自封,只会使市场份额日益萎缩、甚至使企业举步维艰。

  会议营销,唯有主动创新和不断自我完善才能更上一层楼,唯有顺应时代、和时代的最新亮点相结合,才能焕发勃勃生机!

  生活条件的改善,使人有了更多的冀望。长寿、高寿、甚至长生不老,这些古老的话题,又一次摆在了人们的面前。与以往的朝代不同的是,在以前,这些愿望显得有些奢侈,是得道高僧、世外高人、达官贵人们的专利,而在今天,普通老百姓们也有资格拥有这些愿望。

  养生是人们的共识。中国的养生保健事业,市场需求极其巨大,销售额绝对在千亿以上。但是,放眼全国,现在的养生馆只是给顾客提供一些简单的足浴、桑拿、按摩、针灸、理疗服务,虽然装修豪华,但是远远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中华养生文化博大精深,穷九牛难窥一毛。在中国古代灿若星河的五千年养生文化长廊里,儒、道、佛、医互为影响,交相辉映,往往儒者知医,医者通道,佛道擅医,蕴育了一个个既精于养生之道,又博学多才的养生大家,他们或有“治国平天下”的谦谦风范,或有“浩然之气”的仙风道骨,或有“普渡众生”的慈眉善目,是中华养生文化的丰厚内养在形体外貌的焕然外显。几千年来,文化养生大师们运用自己超人的学识、智慧,努力探讨生命的奥秘,建立了系统的文化养生理论,供后人鼻仰。

  整理、继承和发扬古代养生大师们的养生理念和学术思想,必定会受到现代人的喜爱。巧妙地将古代养生大师的养生精髓和现代营销手段相结合,必定能产生史无前例的销售额!

  纵观古今:局限于一招一式做市场的企业,只能打好阵地战,最多能称霸一方,做一方诸侯;而善于弄模式的的企业,才能一呼百应,四方云集,号令天下!

  会销圈内资深策划人湖西蝶先生浸淫健康产业十余年,既有超强的策划能力、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又有丰富的医学、养生保健知识,能轻松将古今养生文化和现代营销手段相融合。湖西蝶先生倡导的文化营销养生馆模式(孔孟养生馆),脱胎于会议营销,能更持久产生销售力,帮助企业成长,将是中国营销的大趋势。

  文化营销养生馆模式(孔孟养生馆)内涵博大,以文化养生为载体,以公益营销为传播手段,无限扩大服务半径,起步高,不易模仿,独家垄断市场,市场利润能够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