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首批保健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在《国际商报》公示

发布时间:2010-07-19    来源: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

  中国保健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进一步得到商务部、国资委的认可,首批获得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森宇实业有限公司得以在《国际商报》上推广。在此,中国保健协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对三家企业在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中的积极参与和大力配合表示由衷感谢!对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信评委衷心希望更多企业继续支持保健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建立并完善企业内部信用体系,运用好信用工具,推进企业自身发展。同时号召广大保健行业企业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注:《国际商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是我国商务领域具有行业独占性和权威性的日报,是中国政府加入WTO时承诺的刊登进出口管理信息的指定媒体,是海外发行区域最大的中国财经报纸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