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考察武汉元润堂集团
“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0-07-07

    2010年5月14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莅临武汉,对元润堂集团进行考察。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导王平、湖北省卫生厅纪检委书记宋咸华、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汉祥一起陪同考察。在集团领导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元润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并听取了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专家、湖北中医药大学石和元博士关于“元润堂中医养生保健方案”的发言。 

    即将于2010年9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全国首届高峰论坛”工程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列为全年重点推广工作,已被正式提上工作日程。本次工程由中国保健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主办,元润堂集团独家承办,旨在更大程度上,更广范围内倡导中医治未病的思想,提升老年病慢性病的防控能力,参与构建中国特色预防保障体系。

    2010年7月3日,元润堂绿色养生国际连锁夏季营销高峰论坛会成功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元润堂集团总裁黄谷及全国元润堂60多家知名合作企业代表出席。

    其中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为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夏季营销高峰论坛做出重要讲话:“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预防保健服务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加强继承与创新,丰富发展中医“治未病”理论与预防保健实践,不断完善中医特色健康—保障服务模式,加快构建中医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中医预防保健的独特作用,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服务群众;坚持中医为体,继承创新,弘扬特色,彰显优势;坚持高起点,规范化,重实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方参与;坚持试点示范,典型引路,稳步推进。”
    参与的60多家合作企业代表,争先恐后的与周副秘书长交流,咨询有关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表示全力支持并参与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