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第二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
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6-30

    2010年6月22日,第二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成功召开!大赛由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主办,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李萍女士、中国保健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肖迪娜女士、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保健与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大赛。

     2009年,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与赛鼎公司合作共同举办的首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在全国中老年朋友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他们将“自己健康,助人健康”的理念不仅体现在演讲比赛中,更体现在平日生活的点点滴滴。

    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赛鼎公司产品CELLFOOD亮相世博会美国馆,为更好的迎接百年世博,向世界展示中国老人的健康风采,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再次与赛鼎公司合作举办第二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

中国保健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肖迪娜讲话

    比赛现场温馨热烈、精彩不断,“希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贯穿大赛始终。由上海、江苏、云南、陕西、河南、天津等全国12大赛区选送的25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角逐,他们个个激情洋溢,演讲声情并茂,以真实感人的亲身经历打动评委和在场700多位观众。

    “自己健康是美德,传递健康是功德”成为了本届演讲大赛所有参与者广为传播的一句话,它体现了一种健康的状态,更体现了一种崇高的境界。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上海乃至全国老年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家庭和谐社会进步,以实际行动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