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谐我生活健康北京人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0-06-25

    由卫生部倡导,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自2007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以来,目前已有100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参与其中。6月21日,北京康的健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保健协会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和谐我生活 健康北京人 健康121”走进社区启动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保健局、中国中医研究科技发展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各社区居民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公司员工以及各新闻媒体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和谐我生活,健康北京人”为主题以“我行动 我参与 我健康 我快乐”为口号全方位立体向与会嘉宾介绍健康生活方式的意义及行动方式。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局原局长(原中央保健医生)王敏清以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生龙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向北京康的健业授予支持北京康的健业健康生活方式走进社区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活动,会上500人共同宣读了“全民健康方式行动倡议书”,并在主题宣言墙上进行签字纷纷响应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中,中国养生专家尹志超给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北京康的健业还为到场的近400位社区居民发放了“全员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手册”健身保健锤以及限油壶。活动仪式结束时各领导与现场社区居民进行健身游园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实践健康生活方式。居民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举办。
    本次活动的倡导者康的健业,是国内倡导中老年人保护健康的企业,致力于打造成老年人健康顾问。康的健业与解放军301医院合作,为大众带来全新的保健观念。


    当前,老年人类保健品在国内市场已经良莠不齐,康的健业与解放军301医院开展密切合作其强生葛胶囊、密骨、301保元保健品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在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康的健业也在用实际行动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其网络形象店、线下实体店以及帮助大学生就业等活动,都在向大众展示着康的健业的实力。
    本次北京“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活动,由康的健业举办;为各社区居民带去更多健康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