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美国市场推出白藜芦醇抗衰老饮用水

发布时间:2010-06-21    来源: 机电商情网

     美国NORTH AMERICA公司近日推出名为Nutra Resveratrol的抗衰老水饮料,据该公司表示临床实验证明可促进DNA修复,调控延长寿命的基因。因此被称为“世界上功能性最强的饮料”。Nutra Resveratrol抗衰老水也是首款添加了白藜芦醇的具功能性的饮料,定位于抗衰老产品开发的NORTH AMERICA, LLC公司担表示希望通过白藜芦醇饮用水能促进健康老龄化。
  据公司表示,临床试验表明,Nutra Resveratrol,高纯度白藜芦醇,具有延长寿命,恢复机体活力的功效。Nutra Resveratrol的作用比单单在红酒中的白藜芦醇要强1000多倍。
  NORTH AMERICA公司的饮料还包括DMAE,可紧致肌肤,减少细纹和皱纹。具有优质口感,解渴的Lemon-Lime ENERGY, Orange-Mango SPORT以及其他五种口味的饮料可促进肌肉修复,预防肌肉疲劳,其吸水能力是其他运动饮料和常规水的140%。Nutra Resveratrol抗衰老水由天然甜叶菊提取物作为甜味剂,没有后苦味,不含热量和碳水化合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