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新厂落成

发布时间:2010-06-17

    2010年6月6日,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新厂(一期)落成典礼顺利举行,标志着这家目前国内最大的健康产品出口企业的软胶囊年产能已达到80亿粒,稳居世界前列。
    仙乐制药新厂的投产,在海内外同行中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近300名健康食品品牌商、经销商、原料供应商等行业内专业人士亲临现场,观摩了此次典礼。


    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对此事也相当重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秘书长贾亚光等领导纷纷拔冗出席,并在典礼中充分肯定了仙乐制药对中国健康产品事业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仙乐制药已率先通过了多项国内外权威的资质认证,是目前国内罕有的集保健食品GMP、药品GMP、ISO9001:2008、QS、英国零售商协会BRC、美国天然产品协会cGMP、欧盟SMETA、欧盟水产品注册等八项认证于一身的生产型企业,在质量管理上身处国际一流水准。
    此次仙乐制药在将原来老厂生产线搬迁过来的同时,引进了更多的生产线。新厂内不仅配备了进口的健康产品生产设备,而且凝结了仙乐制药多年的生产技术管理实力。目前加上原有的分公司厂区,仙乐制药共有两个厂区。
 


    新厂二期工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始全面施工,峻工后,仙乐制药的产能将进一点提升。
    仙乐制药在如下四个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产能更大】
    在今后的生产运营中,仙乐制药的生产规模将会明显扩大,可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新工厂里,采纳更先进的连续干燥工艺,配置当今世界最大的软胶囊生产转笼,使生产更高效、产品更均匀、货期更短。仙乐制药不仅提供软胶囊产品,还配置了软糖、片剂等固体制剂生产线,多条自动包装生产线,丰富多剂型产品、多包装形式,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各优质品牌商。
    【产品更安全】
    仙乐制药新工厂生产用水,经过EDI和反渗透技术处理,所生产出来的纯化水,完全达到药品生产用水标准;而仙乐制药是目前国内健康产品生产企业中率先使用该设施的生产厂商。密闭洁净厂房,配置十万级洁净空调系统和臭氧消毒系统,通过严格的验证过程,确保所有生产均在十万级洁净环境进行。此外,新工厂还配置专用的洁净洗衣设备,生产车间内所有洁净工作服在10万级洁净区内统一集中清洗和消毒,规范的管理能有效地隔绝外来污染。
 

    【质量更保证】
    自1993年创办以来,仙乐制药不断追求高标准、高品质,不断投入新设备、采纳新技术,更新检测仪器,追赶国际同行先进水平。仙乐制药的质管部门对生产操作过程和中间产品进行全程监控,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可溯源。目前,仙乐制药已通过国家商检局的实验室管理和检测能力认证。仙乐制药先进的检验技术已与国际上最先进的水平相接轨,将全力为客户提供质量保障。
    【更低碳环保】
    新工厂的生产动力均采用清洁能源,动力车间的内燃机使用燃气作为能源,而不是传统的煤炭。安全高效生产的时候更融入了全球低碳时代的环保理念。新工厂的环保理念还体现在对水资源的重视上,污水处理站的性能达到国标最高标准,对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工业污水和厂区内的生活污水进行集中处理。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仙乐制药总经理林培青还提到,他们将继续加强专有技术的开发,提高产品的内在价值、减少生产设备与人员的投入比例、降低生产成本。此外,还将加强消费市场的调研与产品研发的创新,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的整体设计;力争尽快完成从OEM商(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向ODM商(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 )的转变。
    本次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新厂(一期)落成典礼活动中,包括庆典仪式、参观新老厂区、公司新VI发布仪式、健康食品前沿论坛、潮汕美食文化节等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健康食品前沿论坛上,来自仙乐制药的美国销售副总裁Glenn S. Richardson、加拿大海洋营养品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Orr、帝斯曼公司市场部经理Kevin Jia分别做了《美国膳食补充剂市场概述》、《Omega-3鱼油补充剂的全球增长》与《关节健康的最新解决方案》等报告,阐述了最新的健康产品发展趋势。与会嘉宾纷纷认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此次仙乐制药新厂落成典礼为时虽短,但是记者强烈地从中感受到了仙乐制药专业、自信、细致的工作作风,看到了中国健康食品事业的美好前景。让我们衷心祝愿仙乐制药为健康产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