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追踪

茅台保健酒冠名深圳足球队

发布时间:2010-06-17

    5月15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茅台集团保健酒业以3年1亿元的资金冠名深圳红钻足球队,赞助期为3年。

  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张诚表示:“深圳队在艰苦的生存环境下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风貌。其市场理念与茅台集团保健酒业的营销策略高度吻合,双方合作的意义在于合力探索、共同开创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的新模式即‘民营所有、国企赞助’的红钻模式。”张诚同时表示,茅台保健酒肯定不会像恒大《 华 夏 酒报》全年订价156元一样提出5年内夺亚冠这样一步登天的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茅台保健酒豪掷重金冠名深圳足球队,无异于雪中送炭,而深足方面未来筹建的职业推广团队将对茅台保健酒提供一站式系统营销服务,提供新的营销选择,对茅台保健酒营销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实际效果仍待检验。

  另据了解,此次茅台冠名深圳足球队主要主冠名商并以冠名胸前广告形式,随后深圳红钻队正式更名为深圳市红钻俱乐部茅台红钻队,简称深圳茅台红钻队,本次冠名是深圳队两年来第一次获得赞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