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纳入中粮管理体系,中宏产品全新换装

发布时间:2010-06-03

    2010年5月18日,中宏系列健康产品以崭新包装,在上海世博园中粮“食博汇”展厅公开展示。中宏蜂胶软胶囊、中宏蜂王浆冻干粉胶囊、中宏骨胶原蛋白片、中宏天然植物甾醇片借世博会契机,第一次向新老消费者、国内外友人发布“新装”。


    中宏公司是中粮集团绿色健康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与中粮集团“自然之源,重塑你我”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在全产业链的“健康、营养、绿色的特色食品”环节,出色打造中粮健康事业的“排头兵”。

    十二年来,中宏包装形象首度升级

    中宏公司成立12年来,以中宏蜂胶为主的系列健康产品一直以清新、明快的包装形象亲近消费者,赢得了广大中老年朋友们的喜爱。2009年,中粮集团提出“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战略,中宏系列健康产品全面纳入中粮全产业链体系,统一规划及管理。经集团要求,中宏公司主打系列产品均全新换装,产品新包装上均明确标注中粮LOGO和“中粮集团荣誉出品”字样。

    世博会期间,代表中粮“拳头品牌”公开展示

    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宏蜂胶、中宏蜂王浆冻干粉胶囊、中宏骨胶原蛋白片、中宏天然植物甾醇片这四款产品,作为产业链内健康版块的代表产品,进入世博园中粮展厅集体展出,与中粮所有主要品牌一起,向世人展示“全产业链食品企业”的形象与魅力。
    中宏公司凭借中粮集团在粮食、食品资源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努力开发“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特膳食品、有机食品”等多元化的食品项目;结合研发、生产、健康服务、专家水平、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将健康事业精细化、专业化,提升国人的健康素质、推动城市人口“健康化”进程,努力塑造平衡、和谐的高品质生活。
    中宏系列健康产品全新包装更加贴合集团VI元素,以更直观、丰富的视觉感受,诠释着中宏品牌的价值。中宏系列新装产品将在年内陆续上市,以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更加系统、优质的健康服务,服务国人健康,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