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27

  2010年5月26日上午,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等部分领导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主题是部署和实施《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会议由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负责人李萍副秘书长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会上牛忠俊副秘书长对协会新制定的《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进行通报,并对该办法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协会财务部主任王鹏东对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就实施《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对具体财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在问题得到解答后,均表示一定遵守《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徐华锋副理事长讲话

  徐华锋副理事长在会上强调,当今社会对行业协会的要求更加严格,中国保健协会为了加强自律,严格遵守卫生部及民政部对社会团体二级机构管理的要求,历经半年时间研究制订了《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配合协会财务部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同时就各分支(代表)机构加强与协会沟通、划清职能、上报工作计划等基础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李萍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李萍副秘书长还通报了分支(代表)机构评选先进条件,并对2010上半年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分支(代表)机构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解决。强调各分支(代表)机构的要按年初的工作计划继续执行,协会领导将在下半年对部分分支(代表)机构进行工作考察。

牛忠俊副秘书长解读《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办法》

  最后,张凤楼理事长提出:各分支(代表)机构要把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当前解决选好人、用好人的问题,要提高办事能力和执行能力,各机构应当根据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有计划的开展工作。分支机构工作一定要透明化。他表示:分支(代表)机构是协会的一部分,协会各级领导将全力支持分支(代表)机构的各项工作,分支机构工作做好了协会工作才能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