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李萍副秘书长授牌瑞芝集团加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0-05-20

  2010年3月27日,瑞芝集团•瑞健商贸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培训部主任陆飞出席仪式。来自内蒙、陕西、湖北、湖南、山东、河南等300余名瑞健经销商参加了授牌仪式。
  瑞芝集团董事长董建生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和瑞健公司对中国保健协会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所获荣誉、产品所获认证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讲话,她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工作范围、社会职责,并宣导了健康理念和中医养生的知识,随后李萍副秘书长亲手为山西瑞芝集团公司•瑞健商贸有限公司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铜牌。
  会后李萍副秘书长在山西瑞芝集团董事长董建生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瑞芝集团灵芝菌粉生产车间、新产品研发室、灵芝菌丝体发酵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