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金达威营养强化剂项目10月有望投产

发布时间:2010-05-14    来源: 厦门广电网

  位于新阳工业区的金达威营养强化剂项目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正加紧建设。记者从金达威公司方面了解到,新厂房预计在今年10月份投产,年产值可达5亿元,这将进一步推动海沧乃至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金达威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预计到下个月,新厂房就可以竣工,10月份就可以投产,届时可年产5000吨营养强化剂和添加剂系列产品,年产值可达5亿元。
   
  金达威公司是全球主要的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以生产维生素类和不饱和脂肪酸类产品为主。金达威营养强化剂项目投产后,将主要生产辅酶Q10、DHA等高端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保健品、化妆品和药品等方面的生产。像辅酶Q10就是欧美日非常热销的营养保健品,被誉为“心脏的保护神”。而目前金达威公司是全球第二大辅酶Q10生产企业,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30%。近期,随着国家卫生部有关DHA新规的出台,金达威公司的市场前景更广阔了。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琦龙(原来国家规定DHA主要用于婴儿食品,配方食品里面。今年4月15日,国家卫生部把它DHA定位为新资源食品,那么,它可以扩大到整个食品领域,比如说像我们的液态奶领域,还有像我们的食用油领域,都可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