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10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CIACO)成功闭幕

发布时间:2010-04-26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组委会承办的2010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于2010年3月17日在北京成功闭幕。我会李萍副秘书长、我会减肥分会吴蓉会长及减肥分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际国内的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行业媒体近400人参加了该论坛。

    减肥大会特别邀请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姜再增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原减肥分会李萍会长出席并讲话。李萍副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到,肥胖是当今社会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也是人们越来越关心的问题。论坛还邀请了来自台湾大学硕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减肥分会鄭承濬教授,对如何健康减肥与排毒养生的主题进行了阐述,他还分析到精神压力、垃圾食品等都是形成肥胖的终归要因素。瑞典诺贝尔学术大会主席杨绍年教授,围绕游离脂肪酸和脂肪蛋白等脂肪细胞的研究,透出导致肥胖以及一系列肥胖并发症的本质根源等问题进行了分析。韩国岭南大学医学博士鄭宰昊教授,针对“脂肪肝细胞的临床应用——脂肪科学的新领域”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脂肪组织的充分可利用性以及细胞外的物质在美容减肥行业的广泛应用性。北京中医药大学刘文龙教授,围绕“中医养生是减肥瘦身者的最佳选择”讲解了减肥已经成为世界性问题,同时也是健康事业的课题,当今社会减肥越来越生活化,成为生活中一件需长期关注的事情。

    2010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CIACO)对国内外减肥市场带来很大影响,论坛将不断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肥胖事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我国、亚洲及全世界解决肥胖问题探索出一条新的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