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全国首次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分管局长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0-04-19    来源: 江苏药监

  为切实履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职责,不断提高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和水平, 4月13日至1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南京举办了全国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国家局相关司局、检验机构、审评机构的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国家局食品安全许可司童敏司长在培训班上做了重要讲话,张晋京副司长、化妆品处陈少洲处长、保健食品处李云峰副处长讲解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有关的法律法规、规定要求。会议就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如何做好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朱勤虎副局长参加培训并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我省机构改革、职能交接以来在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省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