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纳豆类保健品已经成为消费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0-04-19    来源: 千龙网

  今天,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健康已越来越被每一个人所重视,食用天然安全的保健品,也逐渐成为人们追逐健康人生的必要选择。目前,在琳琅满目的保健品市场中,纳豆类保健品登陆中国引发了人们的狂热追求,很多人开始选用纳豆类保健品作为维护健康新主张。那么,被誉为“清除血管垃圾、给人健康的救世主”,同时也被欧美国家称为“21世纪超级营养食品”的纳豆真有那么神奇吗?
  据北京正馨堂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莲介绍,纳豆是一种已经有1000多年历史的保健食品。它最早起源于中国,经过日本人的改良而盛行。它是枯草杆菌发酵的大豆,几乎是日本人每餐必吃的食品,民间更是有“常吃纳豆不用去医院”的说法。它富含人体所必需的22种微量元素、18种氨基酸、10种矿物质,是目前世界上230多种食品中唯一能够溶解血栓的食品,并且有着比药物更有效的血栓溶解效果。2007年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结果表明:在2005年—2007年之间,纳豆激酶为全世界9000多万中风、偏瘫、心梗、脑梗患者提供90%以上治愈率,纳豆激酶已经成为目前世界性防治血栓疾病的首选药物。
  另外,吴宝莲还提醒消费者随便服用保健品是很多人的保健误区,最好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保健品来服用。纳豆激酶目前是较为安全、有效的综合性保健食品,适合绝大多数人群食用。而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纳豆保健品,我们又该如何甄别呢?品牌和原材料是最重要的两个条件。据悉,由北京正元聚鑫保健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株式会社日中医学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并监制的正馨庄纳豆畅清胶囊已开始在中国市场上市,这家以日本进口原料、品质优良的纳豆保健品一进入中国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