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绿色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0

     深圳绿色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新兴、新型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它资金实力雄厚,以美国上市公司中国多肽产业集团为依托,以国际领先的生产基地时代(中国)有限公司为基地,面向中国,迅猛发展,短短数月,分别在北京、厦门、福州、深圳等国内多个省市设立了多家分支营销机构与客户服务中心。
    企业致力于生物科技,着力生物保健品的研发与销售,其品牌产品白金圣力健一经面市便成为人体健康守护神的代名词,白金睡通美让顾客朋友们拥有了优质的睡眠,白金美娇三肽、白金绅士三肽成为都市男女健康美丽的神话。
    企业研发队伍成熟,拥有好普多肽研究中心,世界多肽抗衰老研发中心,武汉肽类物质研究中心、功能食品(化妆品)研究中心,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抗衰老检测中心及中华医学会健康促进会抗衰老实验室。企业在武汉、深圳、河北建立了国际标准的GMP生产基地。企业以经济特区深圳为营销核心,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在国内的营销网络已初具雏形,以北京、福州、深圳为铁三角的强势阵形已经拉开序幕。
    绿色巨人,它的名字非比寻常,它的使命更为艰巨和伟大,我们立志用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做中国行业的巨人,世界的巨人!!!

联系方式:
深圳绿色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海科技工业园2-4号
电话:0755-8426133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