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10亚太食品科技与创新峰会

发布时间:2010-03-29

  在中国香港食品科技学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士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Global Leaders Institute中国大陆最大的国际商业会议组织机构)将于2010年4月7日至8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第二届“亚太食品科技与创新”峰会。现组委会诚挚邀请贵公司参与本次峰会,并希望贵公司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与亚太及全球的食品饮料业领袖充分沟通与交流,获得最新最领先的行业动态,提高贵公司的行业知名度,共同推动中国乃至亚太区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
  第二届亚太食品科技与创新峰会紧扣主题科技与创新,将深入探讨“在金融和食品安全双重危机下亚太地区食品产业面临的挑战和发展趋势”,“如何通过新产品研发和技术方案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食品创新的功能化营养化需求——健康原辅料选择”,“食品供应链与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可持续包装技术与创新”,以及“新食品安全和食品标准解读”等产业热点话题。
  由于席位有限,请尽快确认席位。谢谢!详细峰会日程欢迎来电索取! 或访问:http://www.asiafoodsummit.com
  谢谢!
 

 
Ada(赵韵)
2010亚太食品科技创新峰会组委会
电话:+ 86 -10 -5900 0971 *612
传真:+ 86 -10 -5900 0382
邮件:ada.zhao@globaleaders.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