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浙江宇圣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2

    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浙江宇圣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在闻名遐迩的温泉、莹石、生态古村落旅游之乡——武义县。43省道横线穿越于公司所在地泉溪金岩山工业区,下属分公司永康市翁氏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五金之都”“百工之乡”美誉的永康市。经过多年艰苦创业,现已成为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生产员工约近300名,日产1万多只咖啡杯,2万多只汽车杯的一流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真空保温杯、真空旅游壶、咖啡壶、运动瓶、汽车杯系列不锈钢日用产品。公司80%的产值源于其强劲的外贸出口,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以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在业界中获得殊荣,受到广泛赞誉。
    公司十分重视新产品的开发,设有专业设计开发室,并拥有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生产上首家采用拉伸流水线,提高了产品质量及效率,质量上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使我们的产品不断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更好的满足于客户的需求。
    在宇圣这个大家庭里,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是第一位的,所以公司十分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成长,不惜花费一定的经费培育人才,经常不失时机的选择一些可塑性人才参加各地各项培训机构学习、培训,并花巨资投入一定的培训学习硬件、软件设施,还经常聘请名望辅导培训授课师到公司授课,使各层次员工都有不断增加行业知识和完善自我的机会。关心每个人的未来发展空间是公司的首要责任,你的心有多大,企业提供给你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就有多大。发现人才,识人才,用人才,本着从实践出发的原则,把适合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将每个人的价值实现到极致。
    在面临挑战与抓住机遇面前,宇圣人秉承“至诚至信,开拓创新,尽善尽美,成就未来”的精神,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市场为依托,以高科技高质量为先导,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地址:浙江武义金岩山工业区
电话:0579-87989075  87989076
传真:0579-87725o77转030
手机: 15858959562
联系人;姜先生
E-mail:manager@wengshi.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