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2-09

  

  2010年2月1日,协会组织召开了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张凤楼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成章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以及协会16家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分支(代表)机构管理部负责人李萍副秘书长主持。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就协会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协会2009年的工作重点就是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宗旨开展。协会在2009年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了行业相关研究课题,为主管部门提供了大量可供参考的行业发展建议;协会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遵照主管部门的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引导规范行业企业自律的活动;对于广大消费者,协会以“科普宣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并重”为核心,充分运用会员企业和分支(代表)机构的力量加大了工作投入和宣传力度。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2009年在负责人李萍副秘书长的努力下,在对各分支(代表)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创新工作。徐华峰秘书长肯定了各分支(代表)机构在2009年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继续对协会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2010年各分支(代表)机构开展工作要遵循相关政策法规,继续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李萍副秘书长在会上对各分支(代表)机构管理部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0年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各分支(代表)机构开展各项业务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分支机构管理部对各分支(代表)机构2010年的工作。

 

  之后牛忠俊副秘书长对分支(代表)机构的财务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0年度财务工作要求。

 

  下午,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王文处长在会上做了《有关社团及其分支机构管理》的报告,针对目前社团管理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并详细解答了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的提问。

 

  会上,协会领导还向各分支(代表)机构会长、秘书长颁发了2010年的任职聘书。 

  最后张凤楼理事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分支(代表)机构是协会组成的重要部分,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分支(代表)机构有密切关系,各分支(代表)机构的要做好工作必须加强能力建设。张凤楼理事长要求2010年,各分支(代表)机构与协会保持上下团结一致,有始有终的完成工作,并强调各分支(代表)机构应突出业务专业特色,按规定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能,加强机构的组织建设能力。 

  会上各分支(代表)机构的负责人均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发展机构,认真做好协会分配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