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上海和也卧室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3

    上海和也卧室用品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上海和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潜心致力于经营健康卧室用品,是集健康卧室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立志以振兴中国健康产业为己任,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和也立足于现代磁生物学、生命科学、人体工程学、材料科学等尖端学科原理,潜心研究健康卧室理念,巧妙地将磁场、远红外线、负离子、银离子及人体力学等物理因子融入到寝具之中,让人们在自然睡眠中轻松获取和谐健康,延年益寿。 
    和也继承中国传统“和”文化,以“和”为贵,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员工思想修缮,以产品质量为先,秉持爱心、细心、耐心、恒心之服务准则,用心关爱与呵护每一位客户,由此展现和也公司“构建健康社会,奉献健康爱心,致力健康事业,共创健康未来”的企业理念。 
    和也目前采用加盟专卖店的形式,于国内各个地区开设健康卧室用品连锁专卖店,由总公司直接领导,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已形成了完善的经营体系和营销网络,在“健康卧室,和也创造”之产品理念与“爱心关怀,贴心服务,真心交流”之服务理念的共同引领下,通向辉煌的人生之路。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菘泽大道7676号
    邮编:201707
    电话:021-59868928
    传真:021-59868921
    电子邮件:heaye.com@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