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华仁康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3

    北京华仁康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华仁康健健康评估于健康调理中心是以营养师和健康管理人才为中心的技术型企业。专门向各类人群提供整体的健康解决方案。在10年的实践中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公司主要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相当于客户的私人健康顾问。主要的特色,就是用非药物的自然疗法,指导人们身体健康的自然康复。 
    健康管理的内容包括,健康体检、亚健康检测、健康专家评估、健康解决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也包括食疗、营养疗法等自然疗法的实施。
    因为健康管理必须要对你的身体状况充分了解,具有连续性、循环性、完整性的特征。因此按照国际惯例采用会员制。 
       公司的理念是:从事健康行业,首先要自己健康。然后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让我们的亲人、家人健健康康!让我们的顾客、朋友健健康康! 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把健康带给自己,把健康带给亲人,也把健康带给顾客!
    健康,是幸福生活和一切财富的基础,谁不希望自己健康呢?
    在我们公司从业,首先就要做到自己健康。通过公司提倡的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管理技术、健康促进产品,首先让自己先健康起来。做到这一点,就使我们把事业和生活高度结合在一起,收获的是健康和快乐!
    家人,给予了自己温暖和关爱,爱护家人是人生意义的重要体现。谁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健康呢?
    对父母、对兄弟姐妹,最美好的祝福不过于:永远健康幸福!可是健康是要有保障的,既要有健康意识、还要有健康知识和保证健康的实际方法和物质基础。爱家人,就要带给他们健康和快乐!怎样让他们得到健康?—— 把我们在工作中学到的营养知识用到他们身上,把我们公司推广的健康管理技术用到他们身上,他们同样也会得到健康和快乐!
    推而广之,我们把客户当作自己的父母兄弟一样对待,他们也需要健康,我们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精神,让我们的客户获得真正的健康。我们向客户推销健康管理,是为了使我们的客户得到健康快乐!

“五心”职业道德规范:
    ⑴ 对待客户,要像父母兄妹,诚心关爱;
    ⑵ 检测身体,引导预防疾病,细心解释;
    ⑶ 营养配方,能让客户健康,专心科学;
    ⑷ 实施指导,注重个体差异,耐心服务;
    ⑸ 推销产品,要为客户理财,良心品质。 
 

联系方式:
地址:丰台万源路利通富成写字楼B座223房间
电话:010-52383991  52383935
邮编:100076
传真:010-52383936
乘车路线:343.504.729.750.736.926.680.997.324.353.运通115在万源路下车。乘地铁:5号线到宋家庄,乘524转680或750到万源路下车。
网站:http://www.hrkjhealth.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