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首次保健产业营销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09-16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保健产业营销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近日在上海举行。为适应目前国内保健产业生产营销的需要,进一步规范保健品生产营销的管理,实现行业自律的目的。鉴于全国各保健品生产营销企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良莠不齐,这次培训是为大连珍奥集团上海分公司进行员工岗位培训,聘请中医保健、营养基础学、市场营销学等方面的国内著名专家,对保健品生产、营销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以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自身素质,更好地适应所在岗位的工作,为所在企业的发展做好贡献。

    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经过各方面三至五年的努力,从中国保健协会各理事会员单位做起,逐步使得全国范围内的各保健产业生产营销从业人员更加专业化,保健产业市场营销更加规范化,使得大众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保健产业生产、经营、销售各环节走上良性循环的轨道,在确保保健品生产质量的同时,也要使保健产业营销工作从行业内达到自律的目的。大连珍奥集团作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积极协同我会做好上述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据悉,全国各保健产业生产营销企业及中国保健协会各理事会员单位将陆续举办保健产业营销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做好上述工作,共同努力,从保健产业生产营销企业的角度为我国目前的保健品生产营销活动起积极促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