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十二届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09-08-21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组委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学术大会于2009年8月8日—9日在中国重庆隆重召开。大会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李萍副秘书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到会的代表寄予厚望。大会主席团主席张凤翔教授致开幕词:感谢全体同仁对大会的支持和理解。

  短短的两天会议,在全体到会专家教授和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和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先安排的议程和学术交流计划。专家答疑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充分体现了学术自由的优秀学风和科学民主的良好氛围。
 
 
  
  大会收到了美国国际健康美容学会秘书长(Dr.Trisha Niu, a secritry from International cosmetics and health association, ICHA)发来的信息,真诚表达了她本人及美国ICHA对东南亚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取得的圆满成功的衷心祝贺;同时,她还代为转达了第17届世界医学美容学术大会主席Dr.Haneefalibhai(汉里法.利伯海教授)、加拿大医学美容学会主席Dr.Yeveshebert(依法席.伯特教授)以及第十七届世界医学美容学会大会的首席专家Dr.Michaeikane(麦克.艾克利教授)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贺词。
  
  用丁克祥教授学术总结的其中一段话结束了为时两天的会议。他说:“博义才能大善,博学才能大智,博爱才能大美;青春美丽和健康长寿是人类社会共同的理想和追求,然而,美容、美体、美心,三美合一,才能使美上加美;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并相互扶持,同心同德,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