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中国食品、化妆品及保健产品展览会十一月在美国洛杉矶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9-07-20

    为深入推动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实施出口市场多元化战略精神,把握当前有利时机,加强美国对中国食品、化妆品以及保健产品的认知与了解,扩大中美在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国内有关生产和研发单位对美国的行业法规和市场准入的了解,进一步落实商务部和贸促会提出的利用搭建展会平台使企业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指导思想,由贸促会批准(贸促展管审【2009】92041号),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五洲行科技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联合举办的“中国食品、化妆品及保健产品展览会”(China Food, Cosmetics & Health Products Expo )将于2009年11月上旬拉开帷幕。以此来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参与,从而有效抵御金融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此次展览会,以“节约、高效、服务、开拓”为主题,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美中商务促进会、美国亚洲商会、以及美国驻中国使馆商务处的支持。届时将邀请洛杉矶市政府、美中商务促进会、美国亚裔商会洛杉矶分会( USPAACC )、美国康尼格拉集团(美国食品采购集团)、美国大华超市(最大的亚洲超市集团)等境外官方、非官方组织、企业买家参会。
此次展览会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节约,以低成本换取大价值。当前全球经济正在迅速复苏,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以最低的成本换取最大的价值。
    二、高效,展销与洽购相结合,发挥最大效用。整个展会过程中,我们国内的企业将直接与来自于美国本土和本土外的企业面对面的接触,同时间内开展以洽购、项目融资等为主要内容的商贸洽谈会,切实把展会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三、服务,服务属于我们的展会,服务于属于我们的民族企业。这是本届展会的又一特点,不仅仅服务好本届展览会,更是要为我们的企业牵线搭桥,使我们的企业通过我们的展览会落地生根。
    四、开拓,走出国门,共享国际市场。美国市场有着巨大空间的同时,也有着让人不悦的瓶颈。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这个瓶颈必将逐步褪去,这就需要开拓。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2670060 13120477531
传真:010-62670775
联系人:徐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