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兵团建工师为农民工提供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发布时间:2009-07-09

    近年来,由于建筑施工的需要,该师的流动人口中90%以上是从事建筑的外来务工人员,每年使用的外来流动人口近十万人,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大量的外来人口为该师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必要为他们提供全面及时的计划生育、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服务。

  据悉,由该师人口计生委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选派的工作人员、医疗机构选派的技术服务人员组成的联合服务队,将开赴疆内外施工项目点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对疆内各项目点流动人口全部服务到位,疆外选择部分人员集中的施工项目点予以服务,预计服务人数在6─10万人。整个过程将为流动人口发放保健宣传资料5万份,发放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避孕、感冒药品,发放价值10万元的毛巾T恤衫各1万件。并免费为他们提供测血压、B超、心电图等常规体检、医疗保健义诊咨询服务,受到了农民工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