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合肥南亚桑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2

    合肥南亚桑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桑拿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外向型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具备了雄厚的研发实力,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自主研发的主导产品-----远红外光波房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在同行业中居领先水平;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过程全面实现机械化、标准化;公司在合肥、广州两地设立了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年产远红外光波房2万台、传统麦饭石桑拿房0.5万台、便携式桑拿房18万台,产能居全国第一 ;主要产品已经获得CE、ETL、SASO、SAA、ROHS等欧美、澳洲、中东市场安规认证和环保认证,目前,公司已成为美国沃尔玛(WalMart)、家得宝(HomeDepot)等国际连锁超市的供应商,产销量居亚洲第一。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自有品牌的培养与建设工作,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在承接OEM、ODM订单的同时,也为其便携式产品注册了“海星”牌商标;2002年,公司获得外经贸部自营出口权后,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分析,确立了“将Saunaking打造成世界著名品牌”的发展目标,并陆续在7个主要国家成功注册,2005年,Saunaking成为安徽省出口名牌;2006年,70%的产品以自主品牌出口行销。2007年,公司在稳定外销市场的同时,积极发展国内市场,并采用电视购物模式,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
    2008年,南亚人继续高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旗帜,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降低成本,使过去一直被认为是奢侈品的光波桑拿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 ,并力争使企业成为全球最大的桑拿设备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