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汕头市永生发针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汕头市永生发针织有限公司。
    汕头市永生发针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中档女式内衣的企业。经过全体员工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以及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公司现已成为较大规模的企业。
  公司坐落于世界内衣生产基地广东汕头市谷饶镇。公司自成立以来,全面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改革进取,并以传播内衣文化为己任,实现科学化管理,主动迎接同行业的挑战,积极参与世界竞争,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中国加入WTO的大背景下,我司凭借一流的设备,超前的经营理念,以及优良专业的技术人员,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产品深受消费者厚爱。并常年开发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要。我司所生产的“尼娇芬”品牌,以时尚的个性化风格,在业界有口皆碑,市场占有率极高,每月平均产量达100万件。我们坚信,凭借一流的设备,超前的经营理念,卓越的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我们将稳步走向世界。
  我司厂房占地30000平方米,整体员工计有800人,是国内大型厂家之一,自2002年起,公司看准无缝货品市场,开始增设自意大利进口最新型精密一次成形无缝电脑针织提花机计50多台,台湾佰龙高档针织机20台套,配备日本先进内衣生产设备500多台以及完整染整设备厂房,以配合市场日益加速的竞争性。
  我们期望着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进、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共创市场美好未来!

    地址: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谷饶茂二工业区

    电话:(86)754-87626889 87614618

    传真:(86)754-87627889

    Email:yongfa@cnyongshengfa.com

    网址:www.cnyongshengfa.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