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上虞弘强彩色涤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上虞弘强彩色涤纶有限公司。
    浙台合资上虞弘强彩色涤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各种异形纤维、仿动植物纤维、功能性纤维和有色纤维的差别化涤纶短纤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年生产规模6500吨中高档差别化涤纶短纤维。
  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技术理念,引进了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了创新观念,并自主研发了涤纶短纤纺丝主体设备和纺丝工艺,实行了严格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培养了一支有开拓精神的研发队伍和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企业的产品开发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从1999年开始至今,一直致力于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的新产品研发和生产。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产品,一是规格跨度大,二是一根纤维可具有多种的用途和功能。公司以8种经过特殊改性加工的高性能聚酯改性切片为原料,开发设计了16种不同异形度喷丝板和纺丝组件,生产产品达百余种。客户可从原料性能、纤维异形度、规格、颜色及纤维所需功能和用途等多方面来组合搭配选择所需要的纤维,使其功能最大化。在中高档差别化涤纶短纤这一领域中,本公司是目前国内同类行业中,产品品种和规格最齐全,服务最完善,交货速度最快,新产品开发频率最高,质量最好和产品更贴近于市场的企业之一。
  2000年公司所承担的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细旦彩色涤纶短纤”已通过验收并投入批量生产。
  2004年5月,在上海交大国家级纳米中心的邀请下,我公司参与了国家十五攻关项目"纳米二氧化钛抗紫外线纤维"产业化短纤的生产研发工作,于2004年11月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并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05年8月,我公司通过了差别化涤纶短纤维设计与生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5年11月,我公司与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建立了“功能性色纺产品科技开发与推广”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2006年6月7日,我公司开发的“新型蜂窝状微孔结构功能性涤纶改性短纤维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已经申请并被批准受理。
  2006年7月19日,我公司“蜂窝状微孔结构功能性涤纶改性系列短纤维的研制及产品开发的产业化”项目被批准列为2006年度浙江省纺织专项重大科技项目。
  公司在已稳定成熟批量生产的前提条件下,使用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不遗余力地创新,每年拿出15%-20%的纯利润,用于设备的改造、新工艺的应用和新产品的研发。平均每年开发3~4个新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新产品的选择和服务。
  公司销售理念为:“小批量、多品种、高品位、竭尽全力帮助客户去创造最高价值”。公司常备有几十种性能、颜色和规格的差别化涤纶短纤品种,随时可供客户选购。同时可特为客户提供打样样品。如果用户需要定纺,最小起定量为3~5吨。
  公司宗旨:“以新为先,以质取胜、以信为本、以诚待人”,以全新全优的产品形象,合理的价格,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产品。
  为了提高我国纺织行业的产品品质和水平,增强竞争力,尽快缩短与国外同类产品的差距,创中国纺织业的民族品牌,我公司将全心全意,竭尽所能,精益求精,认真负责做好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的研发和生产工作,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服务。


地 址:浙江省上虞市
    曹娥工业园区A-11
电 话:0575-82152708(总机)
    0575-82151781
    0575-82152938
传 真:0575-82153575
邮 编:312352
E-mail:honjoy@honjoy.com
网 址:www.honjoy.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