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9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老年人健康事业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分别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中美双骏生物研究所、济南生物工程研究院等多家国内外科研院所联合,组成了拥有世界高端研发能力的技术实力团体。目前,百生康已拥有全世界领先的生化研究室(STRANDBIO研究室)有100多位科学家和科研教育人员,与世界级的学术研究机构都进行过学术合作,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目前所推出的服务于中老年健康的百生康护骨胶囊、调脂胶囊、糖脂双安、颐养元胶囊、益脑康片、溶栓肝泰胶囊、天然水生成器等系列健康产品。自上市以来,迅速畅销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长沙、重庆等地,以其良好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各地药品代理商及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并被有关部门相继授予了“中国 AAA 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全国关爱老人心连心慰问活动组委会指定产品”、“中国市场首选放心品牌”、“金婚活动指定产品”等一系列殊荣。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百生康从产品源头抓起,对原料供应商实行严格的考评和管理,提出“非世界范围内最优质原料不取”的低量采购原则,确保产品源头不出问题。生产线完全满足GMP的条件,建立了基于HACCP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配有QA、QC要求的产品生产检测设备,严格执行FDA质量标准,控制和防范了产品被有害微生物、化学物质和硬体杂质所污染的风险,确保产品最终的安全性。

    为了更好的推动全社会对我国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百生康主动加入了中国保健协会。并发起了“中国百姓生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老年人健康护航爱心传递工程”等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获得了各方的强烈关注,在业界也形成了深远影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承彰先生特意为百生康公司题词:“关爱百姓生命健康”、“为中老年健康保驾护航”。2009年2月7日,经中国保健协会特批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百生康人的心血与汗水终于得到社会、同行及政府部门的认可。

    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分公司遍布上海、天津、长沙、沈阳、大连等全国100多个地市。百生康这个健康品牌已响彻中华大地,已经成为中老年健康与快乐的形象代表。

    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志同道合的同仁,以坚定的步伐迎接各种挑战,全力推动我国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