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寿春堂医药保健品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北京寿春堂医药保健品公司——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寿春堂医药保健品公司医药健康产品,其卓著的功效源于产品研制过程中成百上千次的实践,源自于生产过程中每一次都精准无误的原料配比,源自于精益求精的精神。求精,也因此成了寿春堂品牌精神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寿春堂医药保健品公司于1997年7月经工商局注册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有生产车间8000平方米 ,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并且在2008年5月27日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11114020010,引进了大量国际国内先进生产设备,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寿春堂经营过程中恪守“诚信”信条。“修合无人见,诚心有天知”,“修”是指药材的整理加工,“喝”是撮合配方。修合虽无人见,但苍天在上,天理昭昭,唯有诚方可信于消费者。寿春堂法人代表是出生中医世家,曾任中国中医医学会诊断专业诊疗研究中心研究员,燕赵中医研究所副所长李泓伯先生,他坚持从原料的采购到产品的加工生产,再到经营代理,都以“诚信”为本,恪守童叟无欺,重信重诺的信条。

『地址』 http://www.bjshouchuntang.com/
『地址』 北京房山区良乡工业开发区金光路5号
『电话』 010-89360951
『传真』 010-8936095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